Acecide 艾希思多過醋酸高層次消毒劑

 Acecide艾希思多高層次消毒劑,是由Olympus與Saraya合作開發的消毒劑產品,這是一款市面上用於內視鏡清洗消毒上,最安全且最有效率的高層次消毒劑。

📣安全

 1.Acecide高層次消毒劑為原廠卡匣式設計,搭配Olympus的OER-AW清洗機使用,操作安裝簡單。瓶口為硬殼設計,靠OER-AW清洗機內的撞針拆封,不需要人為傾倒動作,能夠避免操作人員在更換消毒劑時發生噴濺的狀況,使用上也更加安全。

(原廠卡匣式設計)

(OER-AW內撞針)  

(瓶口為硬殼設計)

2.Acecide過醋酸成分,免除細菌抗藥性問題,而且毒性較低,對人體影響比較小。

📣效率

Acecide高層次消毒劑為兩入一組,第一劑是875毫升的6%過醋酸原液,第二劑是875毫升的緩衝液,會在OER-AW機內自動混合成約0.3%的過醋酸高層次消毒溶液。僅需要5分鐘即可讓內視鏡達到高層次消毒;且作用溫度只需要攝氏20度,節省機器的加溫時間,在清洗消毒上更有效率。

🔗相關資訊

Acecide艾希思多過醋酸高層次消毒劑: https://reurl.cc/q5lD43

OER-AW清洗機:https://reurl.cc/YvAlpX

🎞產品介紹影片

📌FACEBOOK:https://reurl.cc/j1zxVZ

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uanyu_olympus/